跳到主要內容區

自主健康管理者,請勿到校上課!

學員您好:

凡被告知須自主健康管理者,請通報系辦03-5742935。

請減少出入公共場所,勿到校上班上課,相關注意事項如下:

1.  自主健康管理者,應每天上、下午測量體溫各一次。

2.   如出現發燒(腋溫37.5℃)、呼吸道症狀、嗅、味覺異常或不明原因腹瀉等症狀,請先與當地衛生主管機關聯繫,切勿於公開社群網絡或群組討論身體症狀,以保護自我隱私,並避免未來若有任何確診後造成不必要的猜忌傷害,確診個案資訊應受到完全的保護。
3.    
教育部為降低校園防疫風險,規定「自主健康管理期間不入校園」或「前往人群聚集之處」,如需外出應全程配戴醫用口罩、勤洗手,落實呼吸道衛生及咳嗽禮節;避免群聚活動;倘需用餐建議返回自主健康管理住宿地點再行用餐,並應注意飯前洗手之衛生習慣。有發燒或咳嗽、流鼻水等呼吸道症狀、身體不適者,應確實配戴醫用口罩,儘速就醫,且不得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,就醫時主動告知接觸史、旅遊史,返家後亦應配戴口罩避免外出。
4.    
若對疫情仍有不安及恐懼,您可以填寫諮商中心的「安心防疫」申請表,諮商師會與您聯繫,並視狀況及需求來提供適當的短期與支持性的諮商。安心防疫:https://reurl.cc/6gA3KV 
5.    
環境消毒建議:
(1)    一般的環境:如桌椅、把手,消毒使用1:100的稀釋漂白水(500 ppm)。
(2)    浴室或馬桶表面:使用1:10的稀釋漂白水(5000 ppm)消毒。


 

漂白水

瀏覽數: